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昨日美三大股指下跌 科技板块跌幅领跌

美三大股指周四下跌,截至当日收盘,道指跌超百点至27140.98点,跌幅为0.47%。标普500指数跌0.53%至3003.67点,纳指跌1.0%至8238.54点。

美股行情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部下跌。其中,能源板块、科技板块、材料板块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分别以1.16%、0.79%、0.78%和0.63%的跌幅领跌。

在美联储宣布最新利率政策前夕,欧洲央行周四宣布,将在2020年上半年之前维持现有或更低水平的利率政策不变,与市场预期一致,多数经济学家预计该央行将在今年9月份的议息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

此前多个国家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不及预期,加之欧洲央行行动引发市场疑虑,业内预期美联储将采取更加温和的货币政策。

“我们预计美联储下半年会降息两次,一次是7月底,一次是9月份。虽然美联储不愿意承认,但他们去年12月份的加息确实是个错误选择,现在需要通过降息促使经济继续增长,以达到其2%的通胀目标。”嘉盛集团全球研究团队主管韦乐告诉上证报。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