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A股人造肉概念股一览

继美国人造肉上市之后,中国的人造肉也要走出实验室了,近日,有消息称,中国人造肉将上市,这是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与植物肉品牌合作研发的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如果在9月如期上市的话,这将是中国首个上市人造肉品牌。

人造肉概念股票

根据中国人造肉市场最新消息得知,在9月份,中国人造肉将上市,虽然中国人造技术还不如美国,人造肉口感上也不如美国的好,但未来中国的人造肉方面将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天周一,刚好股市开盘的时间,根据今早开盘,人造肉概念股票很活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A股人造肉概念股一览吧!

莱茵生物: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桂林莱茵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一家致力于植物提取物现代化和农业产业化事业,专业从事天然产物开发生产,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科技外向型民营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保健品、药品、日用化工等行业。

安井食品:公司主要从事速冻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和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下辖全资子公司有:无锡安井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

晨光生物: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精深加工、天然植物提取为一体的出口创汇型企业,拥有20家子(分)公司,主要研制和生产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共三大类80多个品种,其中天然色素生产和销售居全国之首、世界前列,是世界上最大的辣椒红色素生产供应商。

丰乐种业: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实行以种业加农化为主导的高科技大农业战略,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行业前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