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市中秋节放假几天 2019中秋节休市安排时间表

2019年中秋小长假就要到了,上班族关心中秋怎么放假。而股市休市则是股民们所关注的,毕竟中秋节股市也要休市。那么,股市中秋节放假几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19中秋节休市安排时间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中秋节休市安排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在农历八月十五;因其恰值三秋之半,故名,也有些地方将中秋节定在八月十六。

相信大家都知道,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19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为周五、周六、周日三天。中秋节股市休市应该为: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星期日)休市,9月1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

以上便是股市中秋节放假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需要投资者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以及平稳的心态,如果你急于冒进,很容易在股市中亏钱。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