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维密股价暴跌 维密股价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提起维密应该有不少人都是有所了解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关注的,但是近日这维密股价暴跌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维密股价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维密股价

维密品牌的女性内衣时尚性感,在每一次的时尚秀总会吸引很多的名流和艺人,品牌旗下的模特也很受关注,但是维密股价暴跌,而且1年下跌42%,很多投资者更多的是想知道其中的缘由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维密触及股价最低点

8月22日,维密母公司LBrands股价持续下滑,一年下跌42%至17.61美元,触及股价十年最低点。美国内衣品牌维密母公司LBrands第二季度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29.8亿美元下跌2.68%至29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29.5亿美元,净利润则大跌62%至3760万美元,上半年该集团销售额同比下跌1.4%至55.3亿美元。

维密股价暴跌怎么回事?在维密业绩跌跌不休的几年时间内,包括Aerie、ThirdLove等新兴互联网内衣品牌加速崛起,由维密原主管MichelleCordeiroGrant所创立的内衣品牌Lively更是在短短6个月内获得超过550万美元的融资,于近期被日本最大内衣零售商华歌尔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外媒分析认为,现在女性更愿意选择包容性强品牌,而维密过度强调性感时尚理念。另外,伴随着维密秀一路高开低走的收视率的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销量开始下滑。向网红流量低头的维密并没有挽回观众的青睐,相反却引来争议不断,对维密的唱衰之音已经不绝于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