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维密11亿美元被卖 L Brands股价创新高

提到维密,应该不少人都不陌生了,维密时尚秀也是很受关注的,还有维密品牌的内衣更是知名的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维密11亿美元被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这L Brands股价创新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L Brands股价如何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它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而L Brands(LB.US)是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和沐浴保养护肤品牌Bath & Body Works的母公司。

维密要被卖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关闭多家门店、取消时尚大秀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控制权将被以5.25亿美元出售。L Brands将保留45%的股份,以使其股东能够有意义地参与这些业务的上行潜力。该公司打算将此次交易的收益以及约5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中的现金,以减少债务,并期望在调整后的债务对EBITDAR的基础上,其总体杠杆率将接近其当前的杠杆率。

受此次交易消息影响,L Brands股价也上涨为近半年来新高,在周四收盘23.42美元,市值64.8亿美元。维密自创立以来,一直都是女性内衣界举足轻重的时尚品牌,许多模特也将能登上维密时尚秀作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

但近年来,维密似乎已经大势已去,不仅销售额不断下跌,在全球也开启关店模式。L Brands近年来大多举步维艰,从股价上来看,自2015年底以来,累计已下跌约75%。当前报价24.09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