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军工股还有机会吗 2019军工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近段时间,军工股可以说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而随着国庆阅兵的临近,不少人都会关心军工股还有没有投资的机会。那么,现在军工股还有机会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军工概念股龙头

据悉,2019年上半年军工行业整体业绩增长较好。此外,军工行业整体受十三五后期武器装备换装列装进度加速带来的订单及收入确认加快,军工行业保持较高景气度;航空工业推进均衡生产,上半年交付确认明显增多,同比业绩增长明显;军工企业优化体制结构降本增效。因此,军工股还是有机会出现上涨的。军工龙头股如下:

杰赛科技:杰赛科技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通信/特种印制电路板制造、通信导航、公共安全等业务。杰赛科技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86亿元,同比增长7.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0.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1%;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鸿远电子:鸿远电子主营业务为以多层瓷介电容器(MLCC)为主的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包括自产业务和代理业务两大类。鸿远电子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4亿元,同比增长14.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25%。

值得一提的是,军工股还有:中航高科(600862)、红宇新材(300345)、金盾股份(300411)、航天长峰(600855)、华自科技(300490)、航锦科技(000818)、天奥电子(002935)、亚星锚链(601890)、中船防务(600685)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