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首尔氢动力出租车 国内关于氢动力的股票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韩国首尔首尔氢动力出租车已经投入运营,充电五分钟就可以实现600公里的续航,而且不会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那么,国内关于氢动力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首尔氢动力出租车投运

据报道,韩国首都首尔日前已经有10辆氢动力出租车投入运营,这些出租车最令人惊讶的地方在于仅需充电五分钟就能满足600公里的续航,而且氢动力汽车的副产品是水,不会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号称“行驶的空气净化器”。据悉,首尔市计划今年年内再投放7辆氢动力公共汽车。关于氢动力的股票有如下:

金龙汽车(600686):金龙汽车于8月30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3.2亿,同比下降19%;实现归母净利润5259.4万,同比下降33.6%;每股收益为0.0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1.7%,同比降低0.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0.7%,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64.6亿,同比下降18.2%。

上汽集团(600104):日前,上汽集团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汽集团2019年上半年(1-6月)营业总收入超过3762.93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4648.52亿人民币下滑19.05%;与此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27.49%,基本每股收益1.178元,比去年同期的1.625元下滑27.51%。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是中国同行业名列前三的专业生产特种电磁线生产厂家。致力于电磁线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汽车驱动电机,家用电器、工业电机、汽车电机、电动工具、仪器仪表和照明电器等主要行业。在多年的发展壮大中,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积累了一系列独有的专利设计。

以上便是“首尔氢动力出租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我国氢动力汽车的研发还处于初期阶段,但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相信不久后也会推出相应的产品,而相关的上市公司还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