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军工股有哪些龙头股 中国军工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国庆节当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举行了一场让人难忘的大阅兵式,这是中国历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逢十年一次的国庆阅兵式。然而,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军工股也引起股民的关注,那么军工股有哪些龙头股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军工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吧!

工概念股票龙头股

1、中国重工(601989):中国重工是一家以船舶制造、技术研发、能源制造、交通装备制造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国企。

2、中航机电(002013):中航机电是一家以研制、生产调角器、滑轨、机载飞行控制子系统、机载电源分系统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

3、中信海直(000099):中信海直的经营范围比较广,主要有陆上石油服务、海上石油服务、人工降水、航空探矿、直升机引航作业、通用航空包机飞行等海洋、航空领域的各项服务。

4、中直股份(600038):中直股份是一家以航空产业链中的零部件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央企。

当然,除了以上几只军工概念股之外,中国军工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中还有中航高科(600862)、红宇新材(300345)、航天长峰(600855)、航锦科技(000818)、天奥电子(002935)、亚星锚链(601890)、中船防务(600685)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