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宝鼎科技早盘涨停 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股票的涨跌是很正常的,近日就有宝鼎科技早盘涨停了,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那么这宝鼎科技的股价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鼎科技股票

首先这宝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营新材料、新能源等等的研发和设计的,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了,那么宝鼎科技10月8日打开涨停,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宝鼎科技涨停

宝鼎科技(002552)今日开盘涨3.2%,开盘后股价快速拉升,截至发稿封住涨停,股价报21.32元,成交逾3亿元,换手率超8%。宝鼎科技近9个交易日录得8涨停。

宝鼎科技经营范围是新材料、新能源、环保材料的研发、设计、销售、技术服务与咨询,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销售及安装服务,环保工程的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铸钢件、铸铁件锻造、工艺研发、金属加工,模具的生产,起重设备、通用机械的技术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压力容器的设计、销售,从事进出口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