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宝鼎科技再度涨停 12个交易日收获10个涨停板

股票的涨跌肯定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特别是新上市的股票是会有更多的股民们和投资者关注的。今日在股票的实时行情当中,宝鼎科技再度涨停了,那么这宝鼎科技报价多少呢?

宝鼎科技股价如何

宝鼎科技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类大型铸锻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家都是希望能够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所以宝鼎科技的上涨有什么影响呢?还有宝鼎科技的股价如何?

宝鼎科技涨停

周五早盘,宝鼎科技延续昨日上涨势头再度涨停。截至发稿报28.44元,近1个月拉出12个涨停板,成为两市最牛妖股。消息面,9月19日,宝鼎科技发布《股份转让协议》公告称,山东省招远市人民政府实际控制的招金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此消息公布后,宝鼎科技股价获得大幅飙升。

在9月18日复牌之后,12个交易日收获10个涨停板,涨幅接近200%。10月13日晚间,宝鼎科技公告称,公司9月19日披露的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及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需获得招远市及烟台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目前尚在推进中,后续审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告还表示,公司控制权尚未发生变更,并且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发生大的变化。

尽管宝鼎科技发布控制权拟变更事项目前尚在推进中,但并不妨碍游资对其进行炒作。在12个交易日收获10个涨停板后,宝鼎科技股价一度陷入调整,10月15日以跌停报收。但昨日再度开始拉升,以涨停价收盘。

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7亿元,同比增长12.96%;净利润5069.08万元,同比增长124.71%。基本每股收益0.17元。此外,宝鼎科技曾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0.55亿元至0.63亿元,同比增长118.35%至150.1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