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体育概念逆市走强 浙江广厦涨超4%

体育概念的股票是有不少的,而体育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体育概念一般指体育运动、教育、锻炼身体等方面。有股民和投资者比较关注体育概念股票了,不过近日这体育概念逆市走强,是怎么样的呢?

体育板块股票

不同的时期,这股票都是有涨跌的,而且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现在已经进入10月份了,不同的股票情况是股民们所关心的了,体育概念股走高,还有哪些股票上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体育概念走高

体育概念今日早盘逆市上涨,浔兴股份、兰生股份、青岛双星涨停,浙江广厦涨超4%。据了解,浔兴股份是中国拉链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控股股东旗下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2003年升入CBA,运营16年,总体名次在第8名左右,体育基因深厚。

目前公司拟向浔兴集团、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当家球星王哲林等,定增募资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机构认为,在拉链主业发展受限背景下,公司将体育产业作为第二主业,大股东旗下体育资产也存在资产注入的可能性。

青岛双星则是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青岛双星雄鹰男子篮球队,是一支具有CBA参赛资格的职业男子篮球队,隶属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该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由双星集团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组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