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企暂停与NBA合作 这些A股上市公司有望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已有多家中企暂停与NBA合作,其中就有vivo、腾讯体育、咪咕视频、德克士Dicos、安踏体育、瑞幸咖啡、康师傅冰红茶等。有分析表示,禁播NBA一些A股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利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多家中企暂停与NBA合作

据报道,目前已有多家中企暂停与NBA合作,其中就有vivo、腾讯体育等。对于已经入局体育产业的资本,全面禁播NBA导致中国赞助商排队解约,反而刺激了体育产业资本回流国内涉足体育行业的机会。国庆节后首日开盘,资本市场已经开始挖掘国内体育产业的投资机会。据了解,有望迎来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如下:

星辉娱乐:星辉娱乐的主要业务包括足球俱乐部业务、游戏业务、玩具业务。星辉娱乐(30004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23亿元,同比下滑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76%;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上年同期为0.11元。

青岛双星: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劳动防护用品的制造与销售。公司是国内轮胎行业的龙头之一,青岛双星雄鹰男子篮球队,由双星集团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组建青岛双星雄鹰男子篮球队,由双星集团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组建青岛双星俱乐部下属的篮球队,前身是有着光荣历史的济南军区篮球队。

据小编了解,有望迎来利好的上市公司还有:雷曼光电(300162)、浙江广厦(600052)、中潜股份(300526)、大丰实业(603081)、泰达股份(000652)、牧高笛(603908)、双象股份(002395)、安利股份(300218)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