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创投概念股拉升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

对于股市的行情大家都是很关注,当然也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创投概念股也是有人关注的了,那么这创投概念股拉升,有哪些股票也上涨了呢?

创业板指涨幅

创投板块的股票有投资者是会关注的,创投是创业投资的简称,是指专业投资人员为以高科技为基础的新创公司提供融资的活动的。那么这创投概念股拉升,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创投概念股如何

10月10日午后,创投概念股拉升,截至发稿,九鼎投资涨超6%,通产丽星直线拉升涨逾8%,民丰特纸、光洋股份、市北高新等个股跟随拉升。A股三大股指午后继续拉升,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沪指涨0.5%,深成指涨0.9%。还有养殖业板块走强,牧原股份、益生股份涨逾8%,新希望、天康生物等跟随走强。

消息面上,据报道,接近证监会人士称,科创板注册制试点可能率先复制和推广到深交所的创业板,但目前尚未有明确时间节点。

午后A股继续上行,题材概念也较为活跃,成交量稍稍放大,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提升。技术面上,近两日指数重心处于不断上移态势,MACD指标依然死叉向下运行,但绿柱有所缩短,KDJ指标拐头向上形成金叉,均线来看,指数重新站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5日均线有企稳拐头向上趋势,但成交量依旧没有能够恢复到节前的水平,这将制约市场进一步向上反弹的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