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涵遭集体诉讼 如涵控股股价最新行情如何

最近,股民们特别关注美股市场的最新动态,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美股市场有“网红第一股”的如涵遭集体诉讼,究竟怎么回事呢?被集体诉讼的原因是什么呢?还有受到此事件的影响,目前如涵控股股价最新行情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涵控股最新股价

根据市场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4月份,如涵控股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成功上市之后,如涵控股股价报价为11.5美元/股。上市不到一年的如涵控股因为招股书被指误导投资人的行为,现在如涵遭集体诉讼。

10月11日,KaplanFox&KilsheimerLLP、BernsteinLiebhardLLP、Block&LevitonLLP、BernsteinLiebhardLLP和GlancyProngay&MurrayLLP等五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在周三分别发布声明,称代表购买如涵控股美国存托凭证的投资者发起集体诉讼,对该公司进行调查并寻求索赔。

律师事务所BernsteinLiebhardLLP在声明中指出如涵控股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时,如涵控股的全服务网红数量已减少了近44%。据了解,如涵遭集体诉讼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如涵控股招股书被指误导投资人。并且该公司招股说明书中存在虚假、误导性声明或未披露的信息。

这个时候,如涵控股股价也受到影响,单日下行9.11%至5.79美元/股,总市值跌至4.79亿美元,较上市首日10亿美元的市值,已缩水过半。不过,截至发稿,在10月11日周五收盘结果,如涵控股股票价格为5.92美元+0.13(+2.25%),总市值为4.90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