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易有道将挂牌上市 网易有道股票代码是什么

根据数据显示,网易有道死网易旗下的子公司,该公司推出的产品分别是有道词典、有道云笔记等等,这些都是市面上重要的学习用品。然而,现在网易有道更新招股书,也就是意味着网易有道将挂牌上市。

网易有道几时上市

网易有道是在2006年成立的,然而,经过十三年的努力,网易有道公司终于迎来上市的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网易有道将挂牌上市,上市时间以及地点已定,网易有道于10月25日在美国上市,那么上市后网易有道股票代码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10月16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网易有道递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招股书显示,网易有道本次将发行共计560万股ADS,每股ADS价格为15美元至18美元。丁磊预计将购买总额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ADS。

在发行股份的同时,网易有道在同步进行私募配售,网易最大机构股东Orbis基金承诺向有道购买总额为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本次发行及定向增发完成后,网易将拥有有道67.6%的投票权。此外,网易有道将于10月25日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AO”。

今年10月1日,网易有道递交招股书拟赴美上市。根据招股书,2017年度、2018年度、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上半年,网易有道净收入分别为4.56亿元、7.32亿元、5.49亿元,净亏损分别为1.64亿元、2.09亿元、1.68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