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为第三季度业绩公布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第三季度业绩已于近日公布了。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而随着华为的不断发展,相关概念股也有望迎来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第三季度业绩出炉

从华为10月16日公布的财报数据来看,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其中,消费者业务方面,华为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另外,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音频等新业务也获得了高速增长。

根据华为的数据,截至目前,华为已和全球领先的运营商签定60多个5G商用合同。黄海峰表示,华为提供的产品和方案具备性能和交付等方面优势。从设备供应层来讲,华为已经完全可以离开美国供应商,保证5G设备的制造与供应。此外,全球5G发展看中国,中国对5G设备的需求量将是最大的,预计要占据全球一半以上。

据悉,受美国“实体清单”影响,华为2019年开始加速供应链的国产化替代。以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30旗舰系列手机为例,包括摄像头、屏幕、指纹识别、连接器等多个关键部件大部分均由中国厂商提供,其中很多关键部件都有至少两家国产供应商。例如,Mate30连接器供应商就确定了长盈精密和立讯精密两家本土供应商。

以上便是华为第三季度业绩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与华为合作的上市公司还有:深圳华强(000062)、金智科技(002090)、先进数通(300541)、鹏鼎控股(002938)、创意信息(300366)、电连技术(300679)、苏大维格(300331)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