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今年股市人均赚多少 2019A股参与人数大概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登公司昨日公布了上个月沪深两市新增投资者数量,上个月份新增投资者96.28万,期末投资者数量达到1.57亿。那么,今年股市人均赚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市人均赚7.06万

据相关统计显示,2019年年以来,投资者数量稳步上升,由去年末的1.47亿增至当前的1.57亿,今年以来新增投资者数量1081.84万。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新增投资者数量创年内新低。而投资者数量下降的背后,实际上是市场行情的写照。

但单从9月份数据来看,沪指小幅上涨0.66%,9月末A股总市值54.58万亿,较8月末增加6126.51亿元,按照9月末的投资者总数,简单计算的话,投资者户均赚3900元。而根据每月末的投资者总数初步估算,年初至9月末,投资者户均要赚7.06万。

值得一提的是,剔除2019年以来上市新股,截至昨日,沪深两市股价涨幅超100%个股达到146只,共分布在25个行业,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行业扎堆,分别为31只、22只及19只,电子股、计算机股平均涨幅均超过1.5倍。

以上便是“今年股市人均赚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因此对投资者的要求自然也不低,如果你是一名炒股新手,千万别急于入市,否则很可能会在股市中亏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