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2019年苹果产业概念股汇总

据报道,苹果正在研发智能戒指,它可能会具有智能手表AppleWatch的部分功能,还能够用于操纵附近的无线设备。随着新产品的曝光,相关概念股自然也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2019年苹果产业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或研发智能戒指

本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认证了苹果的一项专利,名为“可穿戴式电子戒指的设备、方法和用户界面”。专利资料显示,该智能戒指由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和麦克风等几部分组成,另外还包含其他用以检测用户手势的传感器,以及功能类似于AppleWatch的DigitalCrown的转盘控件等。据悉,苹果产业概念股有如下:

宇环数控(002903):宇环数控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宇环数控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32.63万元,同比下滑76.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7.72万元,上年同期3073.33万元。

精研科技(300709):公司主要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外观精美的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产品,产品涵盖了诸如摄像头支架、连接器接口、摄像头装饰圈、穿戴结构件等多个细分门类。精研科技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7亿元,同比增长84.70%。

据悉,苹果产业概念股还有:英洛华(000795)、北玻股份(002613)、百邦科技(300736)、东尼电子(603595)、共达电声(002655)、歌尔股份(002241)、莱宝高科(002106)、长信科技(300088)、长园集团(600525)、新纶科技(002341)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