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渝农商行发行价 持渝农商行原始股有望带来亿元收益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不少股民都会咨询着渝农商行上市价格的,因为上市价格才是股民最想要知道的。目前渝农商行发行价格为7.36元,开发前三季净利下降4%,而且现在网上弃购258万股。

渝农商行股价

其实现在不同的股票发行都是有所不同的,目前渝农商行的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以及发放短期、中企和长期的贷款业务等等。现在渝农商行申购,持原始股有望带来亿元收益,来看看!

渝农商行(601077)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每股发行价格为7.36元,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日期为10月14日。本次A股发行完成后,公司将同时在上交所及香港联交所上市交易。同时,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2.55亿元至88.45亿元,同比增长幅度约为12.54%至20.59%。

本次发行的13.57亿A股股票,全部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1.95%,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9.499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071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今年9月10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发布招股意向书,正式启动A股招股程序,股票简称“渝农商行”,股票代码“601077”。这意味着该行于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后,将再度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全国首家“A+H”两地上市农商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