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致远互联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为49.39元

不同的股票申购情况都是有很多投资者会关注的,在新股提示中,致远互联今日申购了,当然大家想知道的就是致远互联申购的信息,还有申购价格是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致远互联新股申购

科创板在不同的时期上市的股票是有不少的,在有新股申购的话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稳健的投资了,所以这新股的基本信息是要知道的,还有致远互联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多少呢?

致远互联申购基本信息

致远互联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5773.96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19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547.75万股,申购代码787369,申购价格为49.39元,发行市盈率为59.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5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5.00万元。

致远互联主营业务为企业级管理软件领域,为客户提供协同管理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协同管理平台及云服务,集协同管理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