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1信用卡被调查 51信用卡公司股价暴跌

说到信用卡,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吧!毕竟现在正处于热衷超前消费方式,信用卡可以帮大家解决不少资金紧缺问题。但今天有消息称,51信用卡被调查了,究竟怎么回事呢?就因为此消息的影响,51信用卡公司股价暴跌,跌幅高达40%。

51信用卡公司最新股价

其实,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用卡不仅有线下管理机构,还有线上管理平台,而51信用卡是中国的线上信用卡管理平台。但今天51信用卡公司被摊上大事了,根据最细消息得知,51信用卡被调查了。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今日至少有15辆警车出现在51信用卡办公大楼所在的紫霞街上,51信用卡办公室门口均有警方人员把守,一名警方人员表示,员工都在公司里,办公室只让进不让出。现场除了警车之外还有三辆客运大巴车,警方人员和51信用卡人员均上了大巴车。

关于警方进入51信用卡的原因,说法不一,有消息称是因为其P2P业务爆雷,但消金社援引51信用卡某副总裁的说法为:“51信用卡催收外包的问题,公司P2P业务正常。”还晒出了相关的回复截图。

受此消息影响,51信用卡股价暴跌,股价一度暴跌超40%,最低跌至1.580港元/股。午后,51信用卡宣布,公司的股份已于10月21日下午1时50分起短暂停止买卖。51信用卡官网显示,其是中国最大的在线信用卡管理平台,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为205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