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风证券开盘继续跌停 天风证券18.35亿股解禁

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当然股票的涨跌也是很常见的了,天风证券公司不少人也是有所了解的,近日有消息称天风证券开盘继续跌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天风证券股票如何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股市中股票的行情的,天风证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当然大多数人也是想要了解这天风证券股价如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风证券跌停

继昨日一字跌停后,天风证券(601162)今早开盘继续跌停。上市满一年的天风证券21日迎来18.3亿股限售股份的解禁,两天蒸发市值约68亿元。盘面上看,75万手的封单封死跌停板,短期天风证券走势堪忧。

天风证券所在的券商行业,整体跌幅为0.07%。领涨股为国盛金控(002670),领跌股为天风证券(601162)。资金方面,天风证券近5日共流出871.04万元,今日到此时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入状态,净流入0万元。最新的2019年中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4亿元,净利润1.68亿元,每股收益0.03元,市盈率151.25。

天风证券18.35亿股解禁,值得注意的是,在解禁前,天风证券的流通股本仅为5.18亿股,流通市值只有近40亿元。而如今解禁后,天风证券的流通股本从5.18亿股增加至23.53亿股,流通市值也由40亿元左右暴涨至160亿元之上,流通市值暴增4倍。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34.55%;净利润1.68亿元,同比下滑27.5%。而同期,36家上市券商累计实现利润共554.01亿元,同比增长86.29%。此外,除了天风证券,下周还有另一券商长城证券也将迎来重磅解禁,其解禁的市值更是超过天风证券,高达186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