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台湾发现禽流感 禽流感板块龙头股值得关注

目前,台湾已经确认台湾发现禽流感,不过,该案列的上千只鸡都已经被处理,真心希望周边别有人因此受到遭殃,周边的市民要做好防疫,避免受到病毒入侵。这个时候,股市上的禽流感板块龙头股值得关注,一起来看看禽流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禽流感龙头股

台湾桃园市动物保护处21日表示,桃园市一处禽屠宰场出现禽流感案例。动保处长王得吉表示,“农委会”的检验报告20日出炉,这批土鸡确诊为H5N2亚型高病原性禽流感。将冻存的1450只红羽土鸡屠体判定废弃后化制销毁;同时加强半径3公里内养禽场临床访视。

呼吁养禽业者,加强人车门禁管制及动线移动管理、防鸟设施设置维护、禽舍及载运车辆与运输载具清洁消毒工作,若养殖业者自主观察家禽健康情形有异常,速通报防疫机关实时处理,配合必要采样监测,共同防杜疫情发生。

在今天股市盘中发现,禽流感板块龙头股一览表中,天邦股份(002124)、金河生物(002688)、联环药业(600513)、科伦药业(002422)、华润三九(000999)、浙江医药(600216)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集中上涨,所以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