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虚拟现实板块快速拉升 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

随着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现在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这虚拟现实技术的,其实这虚拟现实也是一项全新的实用技术了,5G的时代即将来临,所以这5G将助推VR产业的,有消息称虚拟现实板块快速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虚拟现实板块股票

虚拟现实板块的股票其实是有不少的,虚拟现实技术的是囊括计算机、电子信息、仿真技术于一体的,计算机模拟虚拟环境从而给人以环境沉浸感。那么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呢?

虚拟现实板块

所谓虚拟现实,顾名思义,就是虚拟和现实相互结合。从理论上来讲,虚拟现实技术(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本周末,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开幕式将在江西南昌举行。

周二早盘,虚拟现实板块快速拉升,国旅联合、棕榈股份、易尚展示等3股涨停,中科创达、创维数字、榕基软件、欧菲光、星星科技、美盛文化等个股涨幅超过5%,板块整体上涨了1.48%。

至于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数码视讯(300079):具有体感技术全套方案的厂商,能将数字内容投射成全息图像,可以和现实世界互动。

海康威视(002415):旗下拥有国内首款工业立体相机和工业面阵相机,除了能提供图像数据之外,还能够提供深度信息数据,实现物体的三维感知。

易尚展示(002751):从事商业连锁终端集成服务,提供虚拟展示服务。

京东方A(000725):着力可穿戴智能设备,在虚拟现实领域已有较好的技术积累,有助于随时切入虚拟现实领域。

大恒科技(600288):大恒科技以虚拟现实软件切入行业,一直从事智能检测系统及部件和激光器及应用设备的研究、开发和应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