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拼多多跻身互联网四强 拼多多市值竟然超京东了?

拼多多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其实现在不少人网购都会选择拼多多的,因为拼多多现在也是十分可靠的,而且价格便宜,相对于来说优惠幅度也是较大。现在拼多多跻身互联网四强,股价上涨!

拼多多市值

一直以来我们都会认为拼多多市值不会超过京东,但是现在最新数据出现了,目前拼多多股价暴涨12%,市值反超京东了,对于这个数据,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的,目前拼多多市值也在上涨当中!

拼多多周四收盘暴涨12.62%,报39.38美元创历史新高。其市值单日增长51亿美元,达到464.71亿美元,超过京东(446.46亿美元)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仅次于阿里巴巴(4492.39亿美元)、腾讯(3888.19亿美元)和美团(655.72亿美元)。

拼多多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拼多多活跃买家数、GMV(成交总额)和收入大幅增长,年化GMV同比增长170.5%至7091亿元;年化活跃买家同比增长40.6%至4.83亿。从年度活跃买家数的增长看,二季度拼多多、阿里巴巴、京东分别新增了3990万、2000万、1080万活跃买家数,拼多多的新增活跃买家数远高于另外两家。

GMV实现持续高速增长,用户消费意愿的提升是背后关键。财报显示,拼多多人均GMV从2019Q1的1257元上升到2019Q2的1468元。根据QuestMobile数据,过去一年拼多多的用户增量主要来自于新一线和二线城市,一二线城市用户对GMV的贡献在持续提升,由1月的37%提升至6月的48%。

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消费增速持续放缓的大环境下,以往给投资者留下“质量不过关”、“虚假宣传”印象拼多多,第二季度财报数据可以说是震惊了整个中国电商市场。财报公布后,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纷纷对拼多多做出增持评级。

10月09日,野村证券首予拼多多中性评级,目标价34美元。野村证券分析师表示,就商品总值而言,该公司已经‘明显改善’了其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子商务平台的地位,并且在吸引价格敏感的客户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