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拼多多股价暴涨12%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不同的网购软件越来越多,拼多多是大家熟知的一款软件之一了,消费者都是喜欢在拼多多上网购的,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市值超京东,那么这拼多多市值是多少呢?

拼多多股价如何

今年的双十一即将来临,不少电商平台都是有推出双十一的活动的,大家都想要买到划算的商品的,拼多多和京东都是很受欢迎的购物平台了,拼多多今年股价翻番,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股价

10月24日,拼多多美股周四收盘暴涨12.56%,收盘报价39.96美元,总市值为464.48亿美元。与此同时,同样在美上市的京东股价则小幅下跌0.13%,至30.72美元,市值萎缩至448亿美元。拼多多市值超过京东,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和美团。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月份以来拼多多再次超过京东。

今年8月,拼多多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二季度营收72.9亿元,市场预期61.88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同比增长169%;二季度净亏损10.03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2.47亿元,较去年同期亏损的64.9亿元大幅缩窄。

拼多多更特别在财报中提到了GMV((成交总额),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12个月期间,拼多多GMV达7091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621亿元同比增长171%。财报也同样展示了拼多多的年活数据,称截至6月底,平台年活跃买家数达4.832亿,同比增长41%。

而京东二季度财报数据也不错,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实现营收1502.81亿元,同比增长22.9%,但营收同比增速低于拼多多。公开资料显示,拼多多创立于2015年9月,成立仅有四年左右时间。而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如今已有15个年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