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联想年收入3500亿 联想集团股价上涨了吗?

联想成立35周年了,在这35年里面,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产品。如今联想年收入3500亿,已经成为了一家全球化高科技公司了,据悉现在联想集团港股股价午后涨逾2%。

联想股价

说起来联想,我们都是十分喜欢的,毕竟联想产品也是比较好的,如今是联想35周年生日,所以股价自然也会上涨了,年收入已经达到了3500亿,不得不说也是比较厉害的,来了解一下!

1984年11月1日,联想正式成立,迄今已经35周年。联想CEO杨元庆发内部信庆祝联想35岁生日,表示联想已经成为一家年收入3500亿元的全球化高科技公司。杨元庆指出,联想以研发汉卡、代理国外电脑事业起步,1990年开始研发自主品牌电脑,1997年成为中国个人电脑市场冠军。之后联想收购了IBM电脑业务,2013年成为全球个人电脑的冠军。

如今联想已经成为一家年收入3500亿的全球化高科技公司,不仅是个人电脑第一、超算第一,还建立了包括智能设备、数据中心、数据智能、商用物联网、联想创投在内的多元化业务。

联想集团是1984年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由11名科技人员创办,是中国的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2013年,联想电脑销售量升居世界第一,成为全球最大的PC生产厂商。2014年10月,联想集团宣布了该公司已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

作为全球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联想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联想公司主要生产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手机、一体机电脑等商品。2019年9月,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发布,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16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