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联想第三季度营收 集团股价大涨超7%

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现在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基本上新买的手机没有过多久就又有新款的手机上市了,联想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当然公司的营收肯定是会影响到公司的股价的,就有联想第三季度营收发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联想股价如何

联想集团是中国的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了,昨日,联想集团正式发布2019年12月31日的19/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集团股价大涨超7%。我们一起来看看!

联想集团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季度,联想集团营收达993亿人民币;税前利润实现27.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11%;净利润实现18.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9%。而根据联想第三季度营收数据来看,PC、智能设备、移动业务的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营收完成880亿人民币,实现持续增长。税前利润完成48.4亿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第三季度营收数据显示,软件与服务业务营收实现41%的同比增长,首次突破10亿美元,占集团总营收的7%。在昨日,联想集团首三季纯利升30%至6.23亿美元,午后股价直线拉升涨7.38%,报5.82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