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101三达膜今日申购 三达膜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三达膜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834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403.90万股,发行市盈率34.96倍。申购代码为787101,申购价格为18.26元。那么,三达膜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三达膜的相关信息吧。

三达膜上市时间

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以膜技术应用为核心的工业分离纯化和膜法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水务投资运营商。在膜技术应用领域,三达膜能够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工业分离业务方面,主要帮助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发酵、化工、石化等行业客户,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废物排放。

在膜法水处理业务方面,公司应用膜技术为市政、工业、家庭用户提供供水净化、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等综合解决方案。在水务投资运营领域,公司通过BOT、TOT和委托运营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多个地区投资和运营市政污水处理厂。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三达膜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44亿元、5.86亿元、5.90亿元、3.26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9亿元、1.85亿元、1.81亿元、1.73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1.95亿元、1.25亿元、1.01亿元、1.94亿元。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5.06%、4.93%、5.40%、5.41%。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新股中签了,一定要及时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三达膜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三达膜应该是在11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