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白马股是什么意思 2019年低估白马股有哪些?

在投资市场中,白马股作为一种长期绩优、回报率高的股票,一直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投资的人也比较多。那么,白马股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白马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白马股一览表

白马股是指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因其有关的信息已经公开,业绩较为明朗,同时又兼有业绩优良、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因而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往往为投资者所看好。据悉,白马股股价一般较其它类个股高。

白马股有哪些?

一、老板电器。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家电行业厨电细分领域龙头,具有MSCI、深股通等概念,近几年营业收入、净利润保持高速增长。老板电器是厨电高端品牌,知名产品有油烟机、燃气灶等,其油烟机高端系列产品市场份额业内第一。

二、三安光电。公司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外延及芯片生产厂商,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并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以上便是“白马股是什么意思”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白马股还有:美的集团(000333)、上汽集团(600104)、比亚迪(002594)等。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