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6G研发正式启动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收益

随着我国5G网络时代刚刚开启,接着科技部就会同多个部分召开6G技术研发工作启动会,然而,在会议上宣布中国6G研发正式启动的消息。这个时候,受到6G研发启动的影响,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收益,那么6G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6G相关概念股

科技部日前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北京组织召开了6G技术研发工作启动会。会议宣布成立国家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标志着我国6G技术研发工作正式启动。

目前全球多个国家已开始角逐6G网络的研究。6G网络的“致密化”程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6G基站将可同时接入数百个甚至数千个无线连接,其容量可达5G基站的1000倍。6G通信技术最终将实现“天地互联”。

相关上市公司

意华股份(25.21+9.99%,诊股):为华为等客户提供6G网络需求的300/400G连接器;信维通信(41.15+0.86%,诊股):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持续紧跟通信技术的发展,继续参与6G及后续新技术的通信网络建设。

除此之外,相关上市公司还有吴通通讯、意华股份、三环集团、三安光电、光库科技、信维通信等等,这些6G相关上市公司的概念股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毕竟6G研发是我国重大的科技项目,相关上市公司股票必然会迎来大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