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00798锦鸡股份怎么样 锦鸡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锦鸡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98,发行价格为5.53。那么,300798锦鸡股份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锦鸡股份的相关内容吧。

300798锦鸡股份申购

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染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乃是由国营泰兴染料化工总厂及自然人于1999年1月出资设立,迄今为止已有20年的历史。于2018年末,锦鸡股份凭借着产业链优势、规模优势、技术研发优势、品质及应用技术优势、区位优势等,跻身染料行业前五位,在活性染料领域中更是排到了第二名。

公司能够根据市场的需求,实施新产品的同步、快速研发生产,以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对于市场上用量较小的染料产品,公司根据预计销售量、产能利用率及库存情况进行生产,使得仓库拥有多种产品的小批量存货,以保证公司能够及时、快速满足客户的交货需求,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客户粘性。

2016年-2018年,锦鸡股份的营业收入连续增长,三年净利润均稳定在1亿元左右。在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公司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技术合作,实现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快速转化,进一步加强锦鸡股份的研发力量。截至目前,锦鸡股份已累计获得22项发明专利、另有6项专利正在申请,研发实力不容小觑。

以上便是“300798锦鸡股份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确认锦鸡股份中签了,记得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但最迟不晚于24点,否则视为放弃。至于锦鸡股份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1月下旬,中签收益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