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最近可以申购哪些新股 本周新股申购一览表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如果申购的新股中签了,大概率可以获得一笔不错的收益,所以不少人都会关注近期可以申购的新股。那么,最近可以申购哪些新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本周新股申购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近期可以申购哪些新股

本周预计有7只新股可以申购,分别为:卓越新能11月11日开放网上申购,网上申购代码787196,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发行价格为每股42.93元,网上申购上限为8500股。清溢光电11月11日开放网上申购,发行价格8.78元。

电声股份、锦鸡股份周二开放网上申购,电声股份发行价格为10.20元,申购上线为12500股。锦鸡股份的发行价格为5.53元,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2.50万元。通达电气、斯迪克本周三开放网上申购,斯迪克预计发行2921万股。

此外,经过一次延期,浙商银行最终定在11月14日网上申购,A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4.94元。浙商银行新股发行规模较大,预计发行25.5亿股,新股发行规模仅次于中国广核。据了解,网上顶格申购上限越高,中签概率也相对越高。

以上便是“最近可以申购哪些新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新股中签了,一定要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此外,科创板新股申购有可能会破发。小伙伴要谨慎参与新股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