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嘉美包装什么时候上市 嘉美包装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嘉美包装,申购代码为002969,申购价格预估3.68元/股。嘉美包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嘉美包装上市时间

嘉美包装主营业务是食品饮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提供饮料灌装服务。嘉美包装的主要产品包括三片罐、二片罐、无菌纸包装和PET瓶,主要用于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即饮茶和其他饮料以及瓶装水的包装。嘉美包装的主要客户包括养元饮品、王老吉、银鹭集团、达利集团等国内知名食品饮料企业。

据了解,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持“打造全产业链的中国饮料服务平台”的理念,携手知名客户进行全国布局,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包装制造企业和较大的三片罐制造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金属罐供应商,中国灌装产能较大的金属包装公司,在金属包装领域具有突出的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公司实现年均销售收入约30亿元,公司已经成为中国产能最大的三片罐制造企业之一。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29.42亿元、27.47亿元、29.6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48亿元、0.56亿元、1.73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0.32%和-16.53%。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17.44%,净利率为5.83%。

嘉美包装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11月19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嘉美包装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嘉美包装大概率是在12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