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02969嘉美包装怎么样 嘉美包装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嘉美包装,申购代码为002969,发行价格为3.68元/股。那么,嘉美包装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002969嘉美包装申购

嘉美包装专业从事食品饮料包装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饮料灌装业务,为食品、饮料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包装容器设计、印刷、生产、配送、灌装及全方位客户服务的综合包装容器解决方案。据小编了解,嘉美包装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526.31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

据了解,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持“打造全产业链的中国饮料服务平台”的理念,携手知名客户进行全国布局,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包装制造企业和较大的三片罐制造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金属罐供应商,中国灌装产能较大的金属包装公司,在金属包装领域具有突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三片罐、二片罐、无菌纸包装和PET瓶,主要用于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即饮茶和其他饮料以及瓶装水的包装。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18个生产基地,已经具备年产能三片罐85.50亿罐、二片罐10.00亿罐、灌装能力42.02亿罐、无菌纸包26.60亿包、PET瓶14.79亿瓶的生产能力。

以上便是“002969嘉美包装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投资者们。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够选择一个账户申购。那么,嘉美包装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其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