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嘉美包装今日申购 嘉美包装申购价格多少?

在最新的消息中显示,新股嘉美包装今日申购了,其申购代码为:002969。在今日申购的新股是有三个的,这嘉美包装就是其中之一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想要知道这嘉美包装申购的基本信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嘉美包装新股申购

有不少关注股市的人应该都有关注这新股提示的,不同的新股申购,这申购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另外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那么这嘉美包装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嘉美包装申购价格

其实在今日的申购的新股有嘉美包装、泰和科技、久量股份的。据交易所公告,嘉美包装申购价格为:3.67元,发行市盈率为22.4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8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5万元。

还有嘉美包装本次公开发行股份95263100股,嘉美包装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三片罐、二片罐、无菌纸包装、PET瓶,主要用于含乳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即饮茶和其他饮料以及瓶装水的包装及灌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