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6G研发中国开跑 6G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据报道,6G研发中国开跑,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经展开了6G相关技术的研究。有分析表示。随着6G研发工作的开展,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那么,目前6G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6G研发中国正式开跑

5G刚刚商用,6G技术已经启动研发。据悉,工信部等本月启动了我国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研发工作。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方面也已经分别展开了太赫兹和毫米波等6G相关技术的研究。据悉,未来6G下载峰值速度可以达到1Tbps,立体全息地图、超级VR、AR等技术等都可能实现,从而彻底改变人们娱乐、社交、工作的方式。

据小编了解,6G概念股目前有如下:华讯方舟(000687)、意华股份(002897)、盛路通信(002446)、光库科技(300620)、天瑞仪器(300165)、大恒科技(600288)、亨通光电(600487)等。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

光库科技(300620):光库科技是专业从事光纤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件和光通讯器件,所在行业属于国家鼓励和扶持的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业。光库科技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9亿元,同比增长30.22%。

天瑞仪器(300165):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9亿,同比下降9.6%;实现归母净利润2012万,同比下降58%,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每股收益为0.0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9.2%,同比提高3.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3%,同比降低3.4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3亿,同比下降15.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