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399硕世生物怎么样 硕世生物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硕世生物,申购代码为787399,股票代码为688399,申购价格为46.78。那么,787399硕世生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硕世生物的相关内容吧。

787399硕世生物申购

硕世生物曾参与甲流检测试剂盒行业标准的制定,为2013年H7N9禽流感疫情快速研发出检测试剂盒,使检测产品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为2014年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病毒研发出核酸检测试剂盒。硕世生物自成立以来,硕世生物持续重视研发投入,获得了多项专利授权,已取得51项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备案凭证。

硕世生物获得国内授权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覆盖传染病检测、肿瘤筛查、女性生殖道微生态检测等多个领域的近500个产品。2017年被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等。一系列的项目成果和表彰奖项,充分体现了硕世生物在行业的示范和引领地位。

据了解,硕世生物在重视原有产品的升级与新产品的研发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近年来,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研发项目,包括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江苏省成果转化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等。

值得一提的是,硕世生物将于11月25日进行新股申购,在11月26日晚上正式发布中签号,如果中签记得在11月27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那么,硕世生物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硕世生物大概率是在12月中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