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硕世生物今日申购 硕世生物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硕世生物今日申购,公司拟发行1466万股,申购代码为787399,网上申购上限为4000股,申购价格为46.78元,发行市盈率为49.21倍。那么,硕世生物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硕世生物开盘时间

硕世生物曾参与甲流检测试剂盒行业标准的制定,为2013年H7N9禽流感疫情快速研发出检测试剂盒,使检测产品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为2014年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病毒研发出核酸检测试剂盒。硕世生物自成立以来,硕世生物持续重视研发投入,获得了多项专利授权,已取得51项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备案凭证。

报告期内,公司核酸分子诊断试剂、核酸纯化试剂和干化学诊断试剂合计实现销售收入分别为12236.90万元、17764.44万元、21396.79万元、10717.76万元,销售额快速增长,三类产品销售收入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5.60%、96.30%、94.45%、89.23%。公司资产流动性较好,短期偿债能力较强;公司银行信用良好,不存在银行借款。

公司自主创新能力较强,通过自主研发积累形成了多重荧光PCR、干化学、自动化控制及检测等领先的技术平台。依托相关平台,公司投入大量资金、人力资源积极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在保持现有产品竞争优势的同时,公司正努力朝着体外诊断的POCT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以实现体外检测的快速化和智能便捷化。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们如果有多个账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硕世生物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猜测,硕世生物应该会在12月中旬正式开盘。小编在这里要提醒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