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易向员工致歉 网易股价会因此事受到影响吗?

作为一家公司,当公司员工出现了问题的时候,应该给予最大的支持以及帮助,并不是当员工出现了问题之后一心想要辞退员工。比如现在网易事件一样,现在网易向员工致歉了,也完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网易股价消息

网易现在正式道歉,因为员工起诉了网易,身患绝症员工被保安赶出公司,这是一家公司应该做的事情吗?目前相关人员确实存在简单粗暴等不妥行为,对于此事,网易公司的股价暂时未收到影响,不过在前几天网易三季度营收大降22%,股价也是出现了暴跌!

11月25日,网易针对暴力裁员事件发布声明称,确实存在简单粗暴、不近人情等诸多行为,向相关前同事及家人道歉。关于这位员工提出的绩效问题,网易在声明中表示,这位前同事的主管因绩效原因向其提出解除劳动合同,文章展示的“业绩排名”,实际为工作量排名,不完全反映工作质量。经复核,其绩效确不合格。此时,该主管并没有充分尽责地了解其患病情况。

关于解决方案,网易称,这位前同事谢绝了公司在9月主动提出“N+1"外的特殊关怀方案:在“N+1”补偿的基础上,公司将在其离职后的12个月内,继续额外每月无条件提供等同于其月基本工资的关怀金。

“反思我们的沟通和处理过程,相关人员确实存在简单粗暴、不近人情等等诸多不妥行为。对此,我们向这位前同事和他的家人,以及因此受到影响的同事和公众致歉——对不起,我们做错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