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浙商银行涨逾10% 浙商银行最新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商银行涨逾10%。值得一提的是,浙商银行开盘后股价一度破发,最低报4.88元,随后股价直线拉升涨10%,目前报5.45元。那么,浙商银行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浙商银行的相关内容吧。

浙商银行股价

据报道,浙商银行11月26日正式上市,这也意味着浙商银行完成了“A+H”股双资本平台的构建,也标志着第5家A+H上市股份行顺利诞生。据悉,商银行高开0.2%,报4.95元,总市值1053亿,开盘后浙商银行股价一度破发,随后浙商银行股价直线拉升涨10%,触发临停机制,目前报5.45元,成交额8.46亿。

根据浙商银行公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18.51亿股,认购金额为91.46亿元;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6.85亿股,认购金额为33.85亿元。而弃购的数量和金额成为焦点。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941.42万股,弃购金额达4650.63万元;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400.32万股,弃购金额达1977.6万元。

据了解,浙商银行成立于2004年,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江省发达的经济基础、高度市场化的背景也为浙商银行提供了肥沃土壤和发展空间。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1-9月,浙商银行实现营业收入344.03亿元,同比增长25.04%;实现净利润114.08亿元,取得15.29%的同比增幅。

以上便是“浙商银行涨逾10%”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市场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小伙伴们如果没有足够的承担风险能力,建议不要随意参与炒股,否则不仅赚不到钱,还有可能会在股市中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