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0658邮储银行即将申购 邮储银行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邮储银行即将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80658,股票代码为601658,本次发行规模约51.72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6.00%。那么,邮储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邮储银行的相关内容吧。

邮储银行上市时间

据了解,邮储银行成立于2007年,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作为网点最多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通过科技赋能提升网点的专业化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网点价值,为近6亿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2019年上半年,邮储银行零售业务对营收的贡献高达61.33%。

相比其他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拥有更广泛、更深入的网络覆盖,尤其是在大型银行布局较少的县域和农村地区(网点占比70%)和中西部地区(网点占比56%)。截至2019年中,邮储银行个人存款占存款总额的87%;个人贷款占贷款总额的54%,仅次于平安银行。邮储银行已经成为具有代表性的零售型国有银行。

邮储银行登陆A股在即,市场机构普遍看好该行投资价值和估值提升空间。国泰君安认为,随着资本补充到位,邮储银行存贷比及贷款占比指标仍有快速上升空间,将使该行在利率下行期资产收益率相对更稳。截至今年6月末,邮储银行存贷比仅为51.66%,显著低于五大行77%的平均水平,未来业绩提升的空间比较大。

邮储银行在2019年11月2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邮储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邮储银行大概率是在1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