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祥生医疗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50.53元每股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会有新股上市的,当然新股的话投资者是很关注的了,因为新股的收益稳定,风险也是很低的,在新股申购之后,大家也是会留意到这新股的中签率、中签号的,就有祥生医疗今日上市了,具体情况如何呢?

祥生医疗新股上市

其实新股上市就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一般新股上市都会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今日的新股提示中,其实是有很多新股上市的,而这祥生医疗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祥生医疗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祥生医疗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祥生医疗今日上市,其发行价格为了50.53元每股,公司证券代码:688358,发行市盈率为44.31倍。还有这祥生医疗上市首日开盘上涨3.70%,开盘价是52.40元,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小的。

还有这祥生医疗的主营业务是:长期专注于超声医学影像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可为国内外医疗机构、科研机构、战略合作伙伴等提供各类超声医学影像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开发服务,辅助医师进行疾病检测和病情诊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