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旅游股午后拉升 西安旅游直线拉升封涨停

很多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是会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特别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很多热门的旅游景点是很受欢迎的,当然炒股的人士也是会关注到旅游股,近日有消息称旅游股午后拉升了,那么其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旅游股走势如何

在我国是有很多值得去游玩的旅游景点的,每到一些旅游旺季的时候总是少不了人群的,当然大家也是会选择知名的景点前往的,其中西安也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了,这旅游股午后拉升,西安旅游直线拉升封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旅游股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截至12月12日14:00,旅游股拉升,西安旅游直线拉升封涨停,云南旅游、长白山、众信旅游、张家界等纷纷跟涨。消息上,发改委发布关于改善节假日旅游出行环境促进旅游消费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大投入力度,着力增加旅游产品供给,加大力度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推动错峰出行。

旅游板块龙头股包括中青旅,中国国旅,锦江股份,峨眉山A等。旅游概念股是不少的,其中有众信旅游是值得关注的,众信旅游是出境旅游行业龙头,经营区域覆盖全国,是少数几家在全国范围内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旅游集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