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煤炭概念股异动 山煤国际年报业绩预期较好

煤炭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生活中,煤炭的用途也是非常多的,而且煤炭也是分为工业用途和民用的。其中这煤炭概念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股民会关注的了,近日煤炭概念股异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煤炭概念股行情

其实这煤炭在我国占一次能源的用量在80%以上,其主要用途为燃烧后提供热能,可用于发电、产生蒸汽、日常生活热源、取暖等等的。山煤国际就是煤炭销售的公司之一了,有消息称山煤国际年报业绩预期较好,我们一起来看看!

煤炭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煤炭概念股异动了,就有山煤国际今日触及涨停板的,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山煤国际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新能源开发;煤炭、焦炭产业投资、煤焦及其副产品的储运出口;物流信息咨询服务的。

另外山煤国际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16.16亿元,同比增长-12.03%;实现归母净利润7.98亿元,同比增长97.71%;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8.52亿元,同比增长123.14%。市场预期公司年报也有较好表现。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