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光伏概念股异动 爱康科技涨停报1.8元

光伏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了,我国76%的国土光照充沛,所以光能资源是较为均匀的,另外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大家也是会关注到光伏概念股的。近日有消息称光伏概念股异动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光伏概念股行情

目前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产能,随着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国内的光伏市场将加速打开,对于整个产业链来说是非常利好的。现在光伏概念股走强,就有这爱康科技涨停报1.8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伏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光伏概念股异动了,有东方日升、金辰股份、亚玛顿涨停,迈为股份、拓日新能、福莱特等纷纷大幅拉升。另外这爱康科技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国金证券认为,光伏12月国内并网规模或超预期,Q1大概率淡季不淡,维持板块推荐,重点关注高景气度延续及一季报有望高增的环节。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爱康科技开盘报1.8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9.76%报1.8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边框、EVA胶膜以及安装支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