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股价连创新高 涨近4%报469.06美元

近日关于特斯拉降价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了,现在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品牌车也是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对于特斯拉的股价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了,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连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最新消息

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的,尤其是有品牌车降价的话是有不少的消费者会关注的了,所以这特斯拉降价,而特斯拉股价创新高了,而且是涨近4%报469.06美元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中国制造Model3开始交付等利好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连创新高,成为美国有史以来上市值最高汽车厂商。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3.88%至469.06美元,总市值达845.46亿美元,已大幅超过了福特汽车公司1999年创下的808.1亿美元市值的峰值。

在目前全球市场上的汽车厂商市值排名,特斯拉仅次于丰田汽车和大众集团。周二大涨17.52美元,也就意味着在进入2020年之后的4个交易日,特斯拉股票收盘价全部上涨。特斯拉2019年共交付36.75万辆汽车,较前一年增长了约50%,并且超过了2018年和2017年交付总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