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纳斯达克指数收盘涨幅0.67%

据美国股市最新行情显示,美股周三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收高,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创下盘中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60.70点,涨幅达到了0.67%,报9129.24点。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股市行情

美国时间1月8日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高,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创下盘中历史新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1.41点,涨幅0.56%,收于28745.0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7%,报9129.24点,创下收盘纪录。标普500指数攀升0.49%,报3253.05点。波音股价下跌1.75%,目前报价为331.37美元。

此外,前期大涨的黄金原油则大幅回落。据Wind数据显示,NYMEX原油盘中最低下探至59.15美元/桶,跌幅5.66%。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553美元/盎司,创1月4日以来新低,较日高回落58美元以上,日内跌幅扩大到1%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短线拉升,涨幅扩大至1%。

以上便是“美国股市最新行情”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有分析表示,目前来看A股避险情绪骤降,1月9日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而黄金、能源类板块的阶段性行情有可能会暂告一段落,A股后市将回归到基本面。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