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里云概念股有哪些 2020年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阿里云是成立于2009年,也就是全球卓越的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可以提供安全以及可靠的计算数据处理能力,所以一直以来阿里云备受关注当中。但是阿里云概念股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云上市消息

天源迪科(8.58-0.92%,诊股):获得阿里云“企业服务合作伙伴计划”及“ApsaraAliware合作计划”之首家铂金合作伙伴授权,是基于公司与阿里云在云计算市场长期合作成果;

丝路视觉(18.11-0.82%,诊股):子公司深圳市瑞云科技在国内率先推出的“自助式云渲染”基于云计算技术,结合国内CG行业的使用特点,推出了一系列符合本土特色的功能,使用户通过网络即可方便、快捷的完成渲染。阿里持有深圳市瑞云科技14%股权;

浙大网新(10.78+0.84%,诊股):已构建较为完善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资源,公司目前智慧云服务的客户主要有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浙江省金融行业以及阿里、百度、腾讯、爱奇艺、1号店、洋码头、搜狐等企业。

其实在日前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举行了,而阿里云已经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两项国家大奖,随着阿里云的不断创新,所以作为国内云计算巨头必将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相关概念股自然就会迎来关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