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里云回应注册新公司京西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近日有阿里云注册新公司京西的消息引起关注,于是阿里云回应注册新公司京西了,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云注册京西

首先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阿里云概念股有不少,很多投资者也是会留意的。

阿里云注册新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6日,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周明,注册地址为河北省张家口市。也因为阿里注册了这家新公司名为“京西”,引发网友热议。

于是阿里云回应了,因新公司注册在北京西边的张家口,当时随口起名“京西”,“图个简单顺口”。并表示不再用“京西”这个名字,重新换个名字。至于阿里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绿盟科技:业内最早进入云安全领域的厂商之一。数据港:作为阿里的第三方IDC企业,承接阿里云拓展数据中心市场。

浙数文化:子公司富春云公司于2019年与浙江电信开展机柜租赁业务合作,最终用户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又与阿里巴巴确定了新一批数据中心机柜租赁合作意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